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就业资讯 >> 正文
就业资讯

商学院资讯丨响应号召,真抓实干 校领导一行赴大越期货和浙江医药访企拓岗促就业

2022年05月08日 14:46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动高校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落实落地,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发挥高校的科研和人才优势,服务地方企业创新发展。5月6日下午,副校长黄坚带队赴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商学院班子成员等陪同走访。



黄坚一行先后到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看望已经签约的2022届应届毕业生及毕业生校友们,并就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拓岗就业、实践实训及破解人才供需矛盾等工作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在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坚致欢迎词,并介绍了公司25年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人才需求等情况。他表示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总部在绍兴的金融期货行业,公司致力于服务地方中小微产业集群,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我校已有近10名毕业生在公司重要岗位任职。



在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吕春雷对黄坚副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工作环境、人才结构层次和对人才的迫切需求的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公司现有员工中我校毕业生达40余人,占有相当比例,希望学校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企业发展,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来企业创业发展。



商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学科特色、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通过本次走访调研,能够精准了解企业对人才专业能力的需求,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产教融合,通过聘请校外导师,开展双向教学联动,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提高服务地方企业的能力。



在听取企业和学院负责人介绍后,黄坚表示,长期以来,学校与两家企业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合作,一大批毕业生在两家企业得到历练和培养,为企业贡献力量。他希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继续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全面深化学校、地方和企业三方合作,不断深化“产教学研”融合,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拓宽就业渠道,突出学生输出属性,建立长效就业机制。他强调作为地方大学,要始终牢记我们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办学目标,不断为服务地方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有绍兴企业文化认同感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期间,双方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实践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黄坚分别代表学校为大越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授牌。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供稿:创就业指导中心



上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创就业毕业季系列活动——考公指导讲座

下一条:商学院资讯丨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春季综合类招聘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