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

2021年05月06日 15:06  点击:[]

我院教师参加2021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

 

2021429-30日,我院副院长丁志刚和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赴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参加了2021年度全国MPAcc教学管理工作研讨及培训班。

会议伊始,会计教指委秘书长王化成教授作了《会计教指委2020年工作总结与2021年工作计划》的主旨报告,对中国MPAcc学生案例大赛、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等做了较为详细的介绍,并对教指委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

在培养经验分享环节,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俊杰教授作了题为《大数据智能前沿与趋势》的主题报告。另外,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副院长钱爱民教授,西南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助理杨记军教授,武汉大学林晚发副教授,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方志斌副教授,西安交通大学张俊瑞教授,中国海洋大学王竹泉教授,暨南大学谭有超副教授,东北财经大学耿云江教授先后分别介绍了各自的MPAcc项目培养经验。

通过参与此次工作研讨会及培训班,让我们充分了解了兄弟院校的MPAcc项目培养经验。这将使得我院MPAcc教育中心的工作任务更加明晰化。MPAcc教育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练MPAcc项目的培养特色,从而持续提升我校MPAcc项目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 温州商学院来我院调研MPAcc申报与培养经验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办2021年考博动员会暨经验交流会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