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2020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2021年07月08日 17:35  点击:[]

    我校2020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论证会成功举行

2021年7月6日,我院2020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论证会在商学院进行。商学院副院长丁志刚、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等多位校内MPAcc导师参加此次论证会,为同学们的毕业论文选题指导把脉。此次选题论证共有47位同学参加,被分成5个论证小组,每组由3位导师担任论证专家。在选题论证会中,同学们对毕业论文的选题及背景、设计框架、主要技术手段等进行了详细的阐述,论证专家则认真、全面地评议选题情况,并就学位论文标题的凝练、研究目的与内容的设计、研究方法的选择、可能的创新点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此次论证后,同学们将进一步修改选题方向并理清学位论文思路,以便完成共毕业论文开题报告。

通过此次选题论证会,进一步明确了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梳理了写作思路,及时发现了学位论文撰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保证我校2020级MPAcc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MPAcc教育中心与会计系成功举办稽山会计论坛第11期讲座 下一条:2020级会计硕士(MPAcc)专业实践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