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版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第1场论证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12:44  点击:[]

5月19日晚,MPAcc教育中心在C506举行了2022版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到会计系、企业管理系和经济系的专业骨干教师代表参会,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尹启华主持。

17538


尹启华首先对2022版会计专硕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背景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三个系部的骨干教师们分别从培养目标、课程体系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订意见。大家特别针对课程体系的设置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都认为课程体系的设置需要内在的逻辑关联性,同时要围绕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展开。

会议接近尾声,尹启华老师表示将根据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修订完善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使我院的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标准化和规范化,为学院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供稿:尹启华)



上一条:稽山会计论坛第15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举办第2期MPAcc会计名家公益大讲堂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