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稽山会计论坛第15期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4日 12:18  点击:[]

523日晚,MPAcc教育中心联合会计系、风则江会计协会举办了第15期稽山会计论坛,本次讲座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主持绍兴通大会计师事务所所长章勇坚主作题为减税降费新政策解读和优惠政策运用”的专题演讲。部分校内外研究生导师、会计学研究生和风则江会计协会成员参加了本次线上讲座。

       章所长从三个角度出发,深入浅出地向师生们介绍了关于减税降费新政策解读和优惠政策的运用。首先,章所长结合当前疫情和大数据的背景对税务征管形式新形势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理解,还列举了明星偷逃税款的事例来说明税收征管的必要性;其次,重点讲解了2022年税务总局出台的针对小微企业实施的减税降税新政策;最后,他还讲述了优惠政策的应用举例。

本次专题讲座激发了同学们对于税收领域的探索热情,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就减税降费是否可以形成案例论文以及从事税务行业的前景等问题向章所长请教,章所长都一一进行了耐心的回答。会议临近尾声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认为章所长关于减税降费新政策解读和优惠政策运用专题讲座对同学们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供稿:尹启华,毛晨珂)


上一条:2022版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第2场论证会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2版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第1场论证会顺利举行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