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2版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第2场论证会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4日 15:08  点击:[]

5月22日晚,MPAcc教育中心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第2场论证会在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本次会议主要目的是向学生征求2022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本次会议邀请了2020级、2021级会计专硕(含非全日制)的班长、副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尹启华老师对会计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背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MPAcc学员们针对课程设置、课程具体安排与实习实践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认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应充分考虑不同培养生源的实际情况,同时需要考虑跨专业补修课程和研究生课程的时间安排有效衔接等

最后,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表示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进一步完善会计专硕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使专业学位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更加贴近MPAcc学员们的实际需求,突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与应用性。


                               (供稿:尹启华)


上一条:稽山会计论坛第16期顺利举行 下一条:稽山会计论坛第15期顺利举行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