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积极拓展研招宣传渠道 大力提升会计专硕生源质量

2022年10月17日 15:29  点击:[]

 MPAcc教育中心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招生宣传模式,主动与省内外兄弟高校联系,通过走出去的形式让学子们了解我们的MPAcc项目。10月12-17日,MPAcc教育中心举行2023年会计专硕研究生招生直播宣讲活动,通过腾讯会议与考生近距离交流,举办了多场全国巡回考研宣讲会。

  

  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对我校会计专硕的招生政策进行了系统性解读。围绕考生最关心的问题,从区位环境、培养特色、导师队伍、实践教学、学术环境、奖学金、升学就业等方面向考生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答疑交流环节,尹老师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析。

 通过网络直播等形式开展会计专业硕士研招宣传工作,是我校MPAcc教育中心研招工作紧扣新媒体时代的重要举措。另外,MPAcc教育中心还与会计学术联盟合作,通过其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公众号发布招生简章。为了积极拓展非全日制生源渠道,还积极发动校外导师宣传我校的招生政策。MPAcc教育中心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招生宣传活动,这为提升我校会计专硕研究生的生源质量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文字:尹启华  编辑:姚梦懿  审核:丁志刚

 

上一条:2022级会计专硕研究生团建活动顺利举行 下一条:2021级非全日制会计专硕毕业论文选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