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非全日制会计专硕毕业论文选题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2年10月12日 08:26  点击:[]

10月11日晚,为了加强会计专硕毕业论文的质量控制,结合非全日制学生的特点,MPAcc教育中心主任尹启华老师组织2021级非全日制会计专硕同学召开毕业论文选题推进视频会议。

会上,尹老师对毕业论文写作的总体进度进行了详细的说明。然后,每位同学均一一汇报了自己论文的推进情况和接下来的打算。尹老师根据每位同学的选题方向、研究进度以及选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给出了针对性的意见与建议。并叮嘱每位同学分配更多的精力阅读文献,同时要多与自己的导师交流论文选题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跟上论文写作的进度。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力争在今年年底的正式开题答辩中能够顺利过关。

文字:尹启华  编辑:姚梦懿   审核:丁志刚

上一条:积极拓展研招宣传渠道 大力提升会计专硕生源质量 下一条:MPAcc教育中心顺利举行2020级会计专硕毕业论文预答辩

后退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 联系地址:绍兴文理学院南山校区综合大楼C楼 | 浙ICP备0501458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