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顺利完成绍兴远恒互联公司的暑期实习

2017年09月19日 00:00  点击:[]

我院先后共十五位学生顺利完成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绍兴远恒互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福全子公司)的暑期实习。实习期间,我院学生主要负责远恒公司新上线平台可可西里的平台运营及产品推广工作,其中包括产品信息上传、推销、制作营销软文、前期招商以及广浙一带厂家的代销推广和入驻等工作。后期,参与了7月28日广交会电子商务杭州富阳的创新与发展座谈会,在辛苦通过近10天的电话邀约,成功邀请到21位客户,并参与会议迎宾、翻译等工作。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中,同学们不仅学习和熟悉了电商平台后台运营操作流程,参与改编部门规章制度以及公司招商政策等相关协议及合同的讨论与制定,对企业内部运营和工作环境有了一个深入的了解。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绍兴市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荣获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带一路”国际专项赛全国三等奖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