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合作
用友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用友合作

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05年5月,我院实验室与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共建“用友ERP实验中心”协议。先后引进用友ERP-U8软件、用友管理决策沙盘(实物和电子版)和用友自助实验室软件。
1、通过建立用友ERP实验中心,加强合作院校教学实验设施建设,强化实践性教学环节,缩短理论教学与管理职业岗位的差距,培养学生的综合职业能力。

2、以用友ERP实验中心建设为契机,带动院校重点专业、学科建设。通过建立供应链及生产管理实验室,加大现有课程改革的力度,进而创造出理论联系实际的复合型人才培养模式。

3、建立各行业ERP系统实施案例库,为教学、科研、项目个案研究提供参观、交流、实践基地。

4、通过在实验室模拟企业实施ERP管理信息系统方案,重新构建企业的业务流程和管理流程,可以丰富教师参与管理咨询和企业流程再造的工作经验,培养一批精通ERP系统实施、管理咨询专家。增强ERP在企业实施的成功率,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

5、利用用友ERP实验中心,积极开展政府管理人员、企业ERP系统管理人员及应用人员培训。

6、利用用友ERP实验中心,开展用友认证相关培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