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NER 合作
LANNER 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LANNER 合作

英国Lanner集团
2007年我院实验室引进英国Lanner集团开发,北京惠特尼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理的Witness物流系统仿真软件。

----Lanner总部位于英国奥克斯,在欧洲、美洲、亚洲等许多国家拥有分支机构与合作伙伴,在全球范围内,有超过3500家企业用户。选用Witness用于企业业务流程的改进与优化。如日产汽车、福特汽车、大众汽车、通用汽车、Motorola、AMD、Nokia、壳牌石油、BP、BAA等。

----Witness软件是英国Lanner集团集数十年经验开发的流程仿真平台,广泛应用于生产和流程系统运营管理与优化、流程改进、工厂物流模拟与规划、供应链建模与优化等。Witness是目前国际上领先的面向企业流程 的建模仿真平台,其可视化建模与仿真优化技术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港口物流、钢铁制造、电子制造、空港规划设计等行业。在现代工业工程领域,计算机仿真一直是不可缺少的决策支持工具,它在大型工程项目的前期规划、投资平衡分析、生产物流的运行控制、供应链与库存管理、作业排序、资源分配、流程再造等众多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2007年我院实验室引进英国Lanner集团开发,北京惠特尼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代理的Witness物流系统仿真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