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思合作
环思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环思合作

上海环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
2009年我院实验室引进上海环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纺织商贸ERP管理系统和印染ERP管理软件。

  环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是致力于纺织服装行业管理软件开发与管理咨询的专业集团公司,下设上海环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及环思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多年来,上海环思一直在纺织行业企业信息化领域辛勤耕耘,拥有丰富的纺织行业信息化建设经验、深厚的行业背景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公司拥有100多名纺织行业信息化专业技术人员,大部分技术骨干参与纺织厂行业大型管理软件(ERP)设计实施近十年,拥有遍布珠三角、长三角、港澳台等地区100多家大中型纺织生产与贸易企业的管理软件的实践经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赞许。针对纺织服装行业(纺、织、染、整、服装、贸易等)开发的专业管理软件是当今先进管理思想和行业特色相结合的产物。

  环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专注于纺织行业信息化开发与实施工作,经过 10 余年纺织行业信息化领域的辛勤耕耘,已形成了覆盖纺纱、织造、染整、印花、服装生产、分销、贸易等整个纺织产业链的 ERP 管理软件产品,在远东纺织、海宁德俊、厦门华纶、潮州名瑞、汕头中力、常州老三等许多大型纺织企业成功应用。

  2009年我院实验室引进上海环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开发的纺织商贸ERP管理系统和印染ERP管理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