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诺思合作
中诺思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中诺思合作

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我院实验室引进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诺思供应链管理教学软件。

  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物流自动化设备生产、加工、组装为一体以及物流软件开发研究为核心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长期专注于物流技术研究、物流企业咨询与信息化建设、现代物流实验室\实训室的建设、物流仿真模拟系统设计等到高端物流领域,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专业化、一体化的物流解决方案。

  诺思科技是行业内首家通过国际软件CMMI2级认证的企业,凭借行业多年的经验研发出自主知识产权的软硬件产品,曾多次获得深圳市优秀软件企业、软件企业双软认证、中国优秀物流软件企业、中国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100强、英特尔软件合作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公司在软件开发与服务过程中严格执行“ISO9001国际标准质量管理体系”和软件开发操作 CMMI2的标准体系。
 

  在物流实验研究领域,公司与香港物流协会、深圳物流协会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珠海物流学院等知名院校结成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现已经为全国超过300所的高等院校提供物流实验室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2008年我院实验室引进深圳市中诺思资讯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诺思供应链管理教学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