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SS 合作
SPSS 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SPSS 合作

SPSS 公司
2007年我院实验室引进SPSS公司开发的SPSS统计分析软件。

  SPSS公司成立于1968年,总部在芝加哥。在纳斯达克上市的股票代码为SPSS。它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分支机构或合作伙伴,直属员工超过2000人。SPSS公司在全球约有25万家产品用户,它们分布于通讯、医疗、银行、证券、保险、制造、商业、市场研究、科研教育等多个领域和行业,全球500强中约有80%的公司使用SPSS,而在市场研究和市场调查领域有超过80%的市场占有率,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专业统计软件之一!

  SPSS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效、易用的统计分析软件和数据挖掘解决方案,解决数据获得和数据分析问题,从而使数据分析广泛地 应用于决策制定中。同时结合您的数据和商业知识创造并实施最佳预测模型。作为统计分析和预测的先驱,SPSS在财政金融、政府机构、教育机构、电信、市场研究、零售、电子商务等分析方案方面已有超过30年的经验,为您提供从数据输入、数据整理、探索分析、分析报告、建立模型、预测分析到结果发布的完整解决方案,使您能够更好地预测未来,把握先机。

  SPSS China成立于2006年5月18日,总部位于上海。SPSS China在北京和广州都设有分支机构,拥有与总部同样强大的技术及销售队伍。

  2007年我院实验室引进SPSS公司开发的SPSS统计分析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