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研合作
硕研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硕研合作

上海硕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0年我院实验室引进上海硕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硕研国际结算实验室教学软件。

  上海硕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硕研科技),坐落于复旦大学软件园区,是教学软件领域内具备丰富实践教学经验和先进研发实力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前身为复旦大学软件园下属研发中心;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经济管理学科、金融学科等实验室教学软件的研发、设计、销售和服务。

 

  公司与复旦大学经管、金融类教授及专家强强合作,结合复旦大学先进的教学理念和实验方案,多方位聚集来自于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著名学府的研究生作为核心技术开发团队,本着为全国各大高校提供计算机实践教学全面解决方案的目标,协心致力于从事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教学软件产品的研发和销售。硕研系列教学软件产品自问世以来,一直受到各大高校的关注和认可,产品销售分布于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目前典型客户中有众多全国性著名大学。

  2010年我院实验室引进上海硕研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开发的硕研国际结算实验室教学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