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盛合作
智盛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智盛合作

深圳市智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2007年我院实验室引进深圳市智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股票、证券、期货三合一模拟交易教学软件。


----深圳智盛公司成立于2001年,一直致力于高校教学软件的开发与研究,专注于高校金融教学软件市场的开拓,并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目前在全国各地共有近200家高校采用系列智盛金融教学软件系统。
----公司始终以稳健、专业的姿态发展,坚持走教育软件开发为主的道路:既关注当前的各种最新软件技术的发展和开发模式,同时又能针对目前高校对教学应用软件的需求,进行研究和分析,并与国内外专业从事软件技术开发的科研机构、公司合作,完成从管理创新到技术创新到产品开发的过程,我们拥有广泛的在线服务网络和技术资源,专业化的管理和研发技术队伍 ,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应用服务和技术支持。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 证券模拟交易教学系统、期货模拟交易教学系统、外汇模拟交易教学系统、商业银行综合业务模拟系统、信贷业务及风险管理教学系统、国际结算模拟系统、保险精算技术教学系统等。
----2007年我院实验室引进深圳市智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股票、证券、期货三合一模拟交易教学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