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实验室
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实验室

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实验分室建于201310月,现拥有柔性制造系统,包括信息化原材料库、柔性生产车间(精益柔性工作台8套、皮带输送链1台、工位生产动态电子看板8台、生产工位RFID8台等);物流管理系统,包括成品仓库中心(全自动立库货架1座、全自动堆垛机1台、全自动堆垛机控制系统、作业信息看板等), 分拣配送中心(电子标签分拣系统1套、重力货架2套、复核岗位1台、辊筒输送链等);沙盘系统,包括多点触摸物流沙盘系统、挂壁式触摸屏等;综合办公与信息处理系统,包括基于物联网技术的储配之窗管理软件,供应链企业博弈经营软件,供应链企业一体化经营软件,GPS/GIS定位系统,基于GIS的智能运输信息管理系统等;其他辅助设备,如指纹考勤机、物流模型等。

本实验室在突出生产制造与物流管理功能基础上,以企业综合商务流程为主线进行展示和实验,并且将商务流程、物流管理、生产运作、电子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等专业的教学实践内容有机串联。使学生通过实验,既能掌握现代商务活动的整体过程,又能在把握整体过程概念的基础上掌握本专业的专业技能。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