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职责
管理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职责

一、实验室管理职责
----1、制订和实施本实验室的建设规划与工作计划。
----2、对在本实验室进行的实验教学课程进行管理,包括制订各课程实验教学大纲、实验授课计划、实验项目卡片、选用实验教材或指导书、组织实验考试或考核。
----3、收集整理学生实验相关资料,如实验报告、实验考试试卷、成绩单和试卷分析等。
----4、编制实验室日课表、统计实验开出率、开出人时数等。
----5、进行实验室仪器设备的管理,包括制订本实验室的仪器设备管理制度,制订仪器设备采购计划,并实施采购。
----6、进行固定资产和低值耐用品账、物、标签的管理,保证账、物、标签的一致性。
----7、对实验仪器设备进行维修和维护,保证设备的完好。
----8、进行设备的借、领用登记,维修和维护登记,统计设备完好率、更新率。
----9、对本实验室人员、实验教师进行管理,包括人员的定岗、培训,教师实验教学质量的测评等。
----10、对实验室环境卫生与安全进行管理,定期对实验室环境卫生与安全进行检查,保证实验用房的整洁,保证各种环境设施的完好,保证实验室的安全。
----11、负责学院网站的运行。
----12、负责学院多媒体教室的管理。

二、专职实验管理员职责
1
、实验室主任:董德民
----全面负责实验室工作。负责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实验室计划与管理制度的制订,实验教学的管理工作,实验室人员的管理等工作。
2
、设备管理员:侯丽丽
----负责实验室设备账、物、标签的管理工作。负责实验室日常事务工作。负责实验室环境与安全工作。
3
、设备维护员及网站管理员:孟万化
----负责实验室设备日常维护工作,以及实验室网站维护和管理工作。

4、设备维护员及网站管理员:胡陈力
----负责实验室设备日常维护工作,以及实验室网站维护和管理工作。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