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斯特合作
福斯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福斯特合作

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
2008年我院实验室引进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软件。

  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实力雄厚的高科技公司,公司主要从事多媒体教学系统的研究、设计、开发;同时也为广大企业设计、开发企业管理系统、提供技术咨询和人才培训。

  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以中青年骨干为中坚,以众多著名大学资深教授为后盾,技术力量雄厚,教学经验丰富。已经独立承担设计、开发出《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多媒体市场营销教学系统》、《现代企业管理模拟实习》、《多媒体人力资源管理教学系统》、《多媒体审计模拟实验室》、《税收实务多媒体教学系统》、《成本会计多媒体教学系统》、《股票模拟实习》、《现金流量表多媒体教学系统》、《财务分析多媒体教学系统》等一系列多媒体教学软件,其中《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于2001年获得国家教育部优秀教学软件一等奖,已在全国五百多家高校及电大推广使用;《企业管理模拟实习》多媒体教学系统于2003年12月,获得了“第七届全国多媒体教育软件大奖赛优秀奖”;同时公司还承担着教育部远程教育资源建设开发项目。在企业管理方面公司已经为东莞电机有限公司、广东南海毛绒集团有限公司(中外合资)、顺德丰凯纺织机械有限公司(台资)、南海恒业照明电器厂、南海峻荣纺织布印花有限公司(台资)、东莞恒昌五金制罐厂(港资)等多家企业分别开发并实施了自动化控制系统、MIS系统、ERP系统。这些实施经验也为教学系统的开发,特别是《企业管理模拟实习》多媒体教学系统 的开发,提供了详实的第一手材料和坚实设计、开发基础。

  2008年我院实验室引进广州市福思特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多媒体会计模拟实验室软件。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