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合作
淘宝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淘宝合作

浙江淘宝网络有限公司
2009年我校与淘宝网合作共建大学生网络创业基地,并挂牌于我院实验室。

  淘宝成立于2003年5月10日,由阿里巴巴集团投资创办。经过6年的发展,截至2009年6月淘宝拥有注册会员1.45亿,2008年实现年交易额999.6亿人民币,是亚洲最大的网络零售商圈。

  2009年我校与淘宝网合作共建大学生网络创业基地,并挂牌于我院实验室。

  通过建立网络创业基地,一、使学生深入了解企业环境、企业运作模式及岗位工作流程,增强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竞争力和创业能力。二、推进高校教学改革,支持学校专业及课程建设;解决学校企业化实习实训问题,推动产学研结合,增强专业特色,提高学校就业率,提升竞争力。三、解决企业电子商务人才需求瓶颈问题,推动企业和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减轻社会就业压力。

  同时淘宝网为学生提供:

  1、淘宝网为实训基地的学生提供免费的网上创业平台,支持实训基地开展电子商务教学、实训、实习、就业等工作。同时,按照真实电子商务企业的运营模式,提供完整的淘宝创业实训基地建设及运营方案。

  2、淘宝网联合合作机构或院校,为淘宝创业实训基地整合货源、第三方物流、银行金融服务等电子商务资源,解决学校整合电子商务资源的困难。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