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智慧教室使用操作培训

2019年10月24日 10:16  点击:[]

20191023日下午,我院50余位教师在新建的商学院智慧教室参加了智慧教室使用操作培训。举办此次培训旨在规范、高效使用新建的智慧教室,推进我院教学改革,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以提升我院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智慧教室是一种新型的教学形式和现代化教学手段,基于“互联网+”的思维模式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通过教学环境的重构,将教师从传统的“粉笔+黑板+PPT”的教学形态中解放出来,改变传统课堂以教师为中心的教学模式,促进学生主动、积极参与课堂教学,通过教学互动掌握知识,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智慧教室特别适合混合式教学、翻转课堂教学、PBL教学和探究式教学等教学模式的实施。智慧教室的建设,开启了我院智慧教学改革的新模式,对我院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改革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商学院实验中心供稿]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我院召开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