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组织学生参加跨境电商定制培训

2021年11月29日 17:22 董德民 点击:[]

为了提高学生创新实践能力、跨境电子商务实务能力,帮助学生实习就业,满足跨境电子商务行业对跨境电商人才的需求,学院与越城(滨海)、柯桥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联合举办跨境电商创新创业实践教学培训与实习就业双选指导班。

通过学生自愿报名,共有来自国贸、国商、工商和会计专业的59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自11月20日开始至11月27日结束,来自园区企业的5位业界精英为学生传授了跨境电商理论与实务知识,实务基于亚马逊平台,从开店账号注册、商品图片处理、数据选品、到产品上传和物流发货,进行了全流程实操训练。

最后进行了跨境电商就业指导及案例分享,并发布了部分园区企业招聘信息,学生实习就业与企业可双向选择。

(文字:董德民)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获佳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