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制度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制度 > 正文

商学院实验中心学生实验守则

2018年03月21日 14:00  点击:[]

一、实验前要认真预习实验内容,明确实验目的、方法和步骤,掌握实验用仪器设备的性能和基本操作规程。    

二、进入实验室,要服从教师指挥,虚心听取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的指导,遵守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严禁在室内大声喧哗,不准吸烟,不准乱扔杂物。雨衣、雨伞、食品等不能带入实验室。

三、做实验时,集中思想,认真观察,如实记录各种实验数据,认真思考分析,不敷衍了事,不抄袭他人的实验数据,不进行与教学无关的操作。未经允许,严禁随意修改或删除机器内原有的文件和数据。

四、严格遵守《商学院实验中心安全卫生管理条例》。在实验过程中如机器出现故障,应及时向指导老师或管理人员报告,不得擅自处理。

五、爱护实验仪器设备,节约实验材料。损坏实验仪器和设备,一律照章赔偿。
六、实验结束后,须做好清点、整理和复位等工作,经教师或实验人员检查后,方可离开实验室。
七、按实验要求认真书写实验报告。

商学院实验中心

                                   二○一二十一





下一条: 商学院实验中心安全与卫生管理条例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