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全国“三创赛”电子商务竞赛增加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的通知

2021年12月21日 17:29 董德民 点击:[]

接全国三创赛组委会的通知,今年三创赛在举办三创赛常规赛的同时,单独增设“跨境电商实战赛道”,鼓励所有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参加,且不受常规赛报名限制,即报名参加常规赛的同时,也可以选择参加一个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的竞赛类型(有且只有参加一个竞赛类型)。具体报名及参赛细则参见文件“第十二届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报名通知”、“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实施方案”以及四个竞赛类型的参赛指南及实施细则。

说明:

(1)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完全独立于三创赛常规赛。

(2)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参赛名额与三创赛常规赛不冲突,即每个参赛者可以同时参加一项常规赛和一项跨境电商实战赛。

(3)跨境电商实战赛道分理论赛、实践赛(两阶段)和综合赛三个赛段,且晋级团队不占用常规赛晋级名额。

(4)报名团队可以是原团队或新创团队,但都必须到三创赛官网注册(一次就可),并选择一个类型(平台)报名注册,详见附件5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报名通知。

(5)获奖团队及所在学校除获得相应奖项外,还可获得各平台企业相应的奖励与支持,包括(但不限于)奖金、就业和实习推荐、创业指导、专业辅导、参观游学、教学资源支持、人才基地建设支持等,详见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的各竞赛类型参赛指南及实施细则。

(6)有意参加比赛的同学可加入2021-2022电子商务竞赛QQ咨询群,参看文件栏下的关于参加全国“三创赛”电子商务竞赛的补充通知——增加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的通知、附件1、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有关指南及实施细则。

                                                                                                                                                                          校电子商务竞赛基地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十六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