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信息的通知

2022年02月21日 16:59  点击:[]

各学院:

为做好本学期实践教学工作,落实实践教学任务,请各学院认真做好实验教学和实践环节备案表的编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根据所承担的实验和实践环节教学任务,编制本学期实验教学相关表格(《实验开设表》、《实验项目表》、《实验运行表》)(格式见附件一)和实践环节备案表(格式见附件二)。

2.需编制项目表和运行表的课程包括:教学计划中实验课程(不含课程设计)。

3.要求每学期开学后二周内完成填报,本学期在3月4日之前上报。

4.联系人: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梅老师,邮箱:mf@usx.edu.cn,电话:753533。

务必按附件新模板格式认真填报,相关数据将用于教学督查及工作量核算。


 

 

 

 



上一条:关于上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实践教学信息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全国“三创赛”电子商务竞赛增加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的通知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