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诸暨讯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营在思维之互联网+”跨境电商培训

2017年10月18日 00:00  点击:[]

2017年10月16日至17日,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与诸暨讯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举办了“营在思维之互联网+”跨境电商培训。目的为了更好地培养高端跨境电商人才,促进学生就业与创业,并且针对我院工商管理和国际贸易专业的全体大四学生,开设首期跨境电商培训。此次培训特邀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副院长王瑾教授、诸暨讯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建美出席,诚邀绍兴文理学院经管学院实验室董德民主任主持,经管学院的老师参加。

在为期两天的培训中,学生对跨境电子商务如何使用Google AdWords、Facebook、YouTube进行引流营销和亚马逊实务操作有一个较为详细的了解。



上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五届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