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阿里巴巴在我院开展了为期八天的跨境电商岗前培训并举办双选会

2017年11月27日 00:00  点击:[]

2017年11月16日-24日,阿里巴巴联合杭州赛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共同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专业培训、对口就业服务,我校12位学生参加了为期8天的跨境电商岗前培训,培训内容包括阿里巴巴平台规则详解、搜索引擎与搜索技巧、出口全套单证讲解、英文口语能力实践,表达能力演练等。培训学生于11月26日顺利通过了跨境电商三级认证考试。

11月28日,阿里巴巴人才输送双选会在我院举办,共有17位学生参加双选会,到场的企业有浙江富得利木业有限公司、浙江绍兴富士装饰材料有限公司、绍兴市柯桥红宇窗饰有限公司等14家绍兴纺织品外贸公司。双选会通过学生自我介绍、企业自我介绍、自由面试环节使得学生与企业间的交流形成一个高效对接。



上一条:“可可西里商城”杯校第十二届电子商务竞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我院与诸暨讯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开展“营在思维之互联网+”跨境电商培训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