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校举行

2021年01月06日 15:27  点击:[]

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校举行

  16日上午,由我校与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共建的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成立大会在商学院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柳国庆、黄坚,绍兴市商务局副局长陈益峰,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董事长吴建春,学校教务处、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阿里、亚马逊等跨境电商服务企业代表等出席会议。

IMG_256

IMG_257

  柳国庆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国家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工作。学校与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共建的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既是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深化产教融合决策部署的迫切要求,也是学校主动把握中国(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的重大机遇、构建校企协同育人机制的重要举措。

IMG_258

  会上,黄坚和吴建春签署了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合作协议书。教务处处长陈伟鸿宣读了跨境电商产业学院人员名单。

  签约仪式后,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建设研讨会在商学院C606会议室举行。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跨境电商企业代表,阿里、亚马逊等跨境电商服务商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在研讨会上发言,共同探讨产业学院建设方案。
  我校与中国轻纺城跨境电商产业园合作共建的跨境电商产业学院,融“人才培养、服务咨询、创新创业、发展研究”等功能于一体,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紧密对接跨境电商产业链,共同建设、共同管理、共同研究、共享资源,实现学校跨境电商人才培养、跨境电商发展研究与跨境电商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努力成为绍兴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绍兴跨境电商发展研究高地,助力绍兴跨境电商综试区建设。

 



上一条: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搭平台,商院师生进园区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第七届大学生ERP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圆满落幕


返回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商学院 邮编:312000
您是本网站的第 位宾客